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天气已经慢慢转凉了,冬天也已经不远了,一到冬天就是各种装备都往身上戴啊,帽子不仅保暖还是很好的凹造型配件啊。那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呢?发型一定要选好啊。

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

lob发型+毛线帽

LOB发型是一款十分适合戴毛线帽的造型,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帽子压过发际线,否则会给人强烈的“尼姑”感,建议选择一些颜色鲜艳的帽子,那样会更加吸睛又亮点一些。

低马尾、低发髻+针织帽

如果你是长发mm,可以扎个低马尾和低发髻,这类造型就会比较适合戴针织帽一些,但不要让帽子压过发际线,而且让要头发保持蓬松感,这样才能营造出越蓬松越好看的效果,而且能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

齐肩发型+针织帽

对与齐肩发型的妹子来说,针织帽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而且还可以利用卷发棒将发尾打造出微微卷度,那样会更显时尚,看起来也会更加别致有范儿。

短发+大号帽子

短发女生就很适合大号的帽子,可以把头发都塞进帽子里去,既可以盖住早上起来凌乱的秀发又为你带来冬季里的温度,但一定要记得留出碎发,那会更是飘逸又美感一些。

这几款发型**的适合搭配帽子啊,而且冬天佩戴也很合适哟,到时候出街想怎么凹造型那就**没问题啊。关于戴帽子适合什么发型这个问题,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

标签: 戴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