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打理短发?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短发好看是好看,但是首先你要打理的好才行啊,一般妹子想要短发好看都会选择去理发店,其实在家也一样可以搞定啊,也不用那么浪费时间这些,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自己在家怎么打理短发吧。

自己在家怎么打理短发?经过一番打理之后的这款短发果然比之前的好看很多,将短发设计成侧分头发,这样可以带来不对称的美感,而微卷烫卷的效果不仅仅让造型看起蓬松有魅力,更是提升造型感。加上圆滑弧度的侧分刘海,那更是修颜显气质!

自己在家怎么打理短发?

第一步

先用一只手把前额的头发撩起来,另一只手用定型喷雾喷洒在头发,让头发变得蓬松有型。

第二步

接着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

第三步

把头发分成为上下两部分,头顶部分的头发用大发夹固定好,然后用加热的卷发棒向反方向将下面部分的头发烫卷曲。

第四步

绕着头顶的头发将下面周围的头发也慢慢地,一部分一部分地烫卷头发。

第五步

然后把头顶上的头发解开,完成之后的头发效果是这样的。

第六步

用手轻轻地将头发撩开,让干燥的卷发变得蓬松有空气感。

第七步

用手沾染少量的发蜡,然后用受从根部轻轻把刘海往后面梳理。

第八步

最后用发蜡一撮一撮的把刘海定型,让刘海形成一个圆润优美的弧度,这样就完成自己在家打理短发发型了。

有些事情自己就可以在家里搞定,比如说发型的打理啊,要是没时间去理发店那就自己搞定啊,关于自己在家怎么打理短发这个问题吧,其实也很简单,教程已经送上了。

标签: 自己在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