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手辫怎么编?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知道当下**爆的编发是什么嘛,肯定是拳击手鞭子啊 ,真的是*爆的不得了,国外的的时尚**都在编哟,那拳击手辫怎么编呢?想要学学的妹子看过来啊。

拳击手辫怎么编?

**步:*先将头发分成三束,注意是要从头顶开始编,然后将发量慢慢增入的,这样才会有层次感。

第二步:顺序就是简单的三股麻花辫,按照这个方法往下编就可以了。

第三步:左右两侧都是重复相同的编法,然后将下边没有编的部分再编成三股辫。

第四步:*后,再稍稍打理一下整个造型就可以完成拳击辫的编织了。

小贴士:在编拳击辫的时候,要掌握好松紧和保持发量的均匀,这样编出来的辫子才是好看哟!

冬天准备这样的一款编发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啊,因为冬天妹子们喜欢戴帽子什么的,**可以弄和这个发型啊,关于拳击手辫怎么编的教程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啊。

标签: 拳击手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