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头怎么扎好看?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梨花头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了,很多人都是让梨花头这样披散着,其实有时候梨花头扎着也挺不错的,那梨花头怎么扎好看呢?下面就教大家一款优雅显瘦编发盘发,拯救大饼脸。

梨花头怎么扎好看?

Step1:扎发前,模特是一头柔顺的梨花头发型,我们先把头发披散下来,待造型。

Step2:先从右边的头顶处,取一束头发,分成两股,用交叉的编发的方式往下编。

Step3:编好后,先用夹子固定住,另一侧也以同样的方式编好。

Step4:接下来,就把脑后的头发全部扭转起来,固定在左边的位置。

Step5:固定好后,另一侧也以同样的方式扭转,固定在右边的位置。

Step6:然后取一个漂亮的发饰发夹别耳际旁,立马点亮发型,俏丽淑女范。

关于梨花头怎么扎好看的教程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一款优雅显瘦编发盘发就完成啦!如此适合去游、街拍、约会的干爽气节,流露怦然心动的优雅女人味,成为秋季*有魅力的女性,简单易学,你学会了吗?

标签: 梨花头怎么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