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不烫怎么变卷发?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每天都是顶着一头直发的感觉,都没啥子新鲜感了,想要换换卷发换个心情也是不错的,但是又不像去烫头发,那就找一些小妙招啊。那直发不烫怎么变卷发呢?下面给大家**方法。

直发不烫怎么变卷发?

卷发棒

想要把直发变卷发*直接的办法就是使用卷发棒烫卷,只需要将卷发棒加热,然后卷出自己想要的卷度即可,比如波浪卷、内扣、蛋卷头等,相信从直发变卷发的你一定能够大家眼前一亮的赶脚。要注意的是:在夹头发的时候*好是5-7秒在松开卷发器,*后再把所有的头发拨散,这样就可以实现自然卷发的效果。

编个辫子,再用直发器加热

可以根据你想要波浪的宽度,先把头发编出几个小发辫儿或是一个大辫子,再用直发器夹住辫子,轻轻的熨烫,每隔几秒就向下移动一寸,这样才能更好的让直发器热度保持辫子的曲线弧度,*后将辫子散开,**你看到心仪的卷发。

海盐喷雾

不用美发工具也能将直发变成卷发,那就是秘密的海盐喷雾,这个方法比较实用于湿头发,先从发根到发梢都喷上喷雾,然后再用手抓匀,使得喷雾的配方就是令发丝改变弯度,简简单单就可以卷发造型啦。

编上辫子睡觉

编上辫子再睡觉是一个*常见且*便捷的方法,不管是一根粗辫子、几根细辫子、法式编辫还是两股辫都可以。如果头发太过顺滑,辫子易松散,可以适当喷一点定型喷雾以保定型,**你第二天起来就拥有一头美美的卷发发型了,而不是一层不变的直发!

干洗香波

不是非要等头发脏了才可以使用这个产品,干洗香波除了能吸收头皮多余的油脂,也能给直发增加动感和纹理。先把干洗香波喷在头发上,把发丝缠绕在手指上揉搓,使头发充分接触干洗香波,待你第二天起来是会发现你的直发变成了纹理微卷的卷发了。

尼龙卷发筒

尽管它不能在10分钟内就完成任务,但是当你有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或者没有电卷发棒的时候它确实是个好帮手。吹干头发后,把头发缠在卷发筒上约30分钟,拆下发卷后,头发会呈现蓬松饱满的卷发纹理,喷上发胶固定发型就好了。

睡前盘发

除了编辫子,将头发盘成发髻也是给直发增加纹理感的好方法。如果想要波浪弧度明显一些,可以将头发分成几个部分,分别拧成小发髻后固定。第二天早晨起来后拆开,就是自然的波浪发,喷上一点儿发胶就能保持一整天。

关于直发不烫怎么变卷发这个问题,现在大家应该清楚了吧,小编觉得这几个方法都非常不过啊,而且小编自己也经常用编辫子的方式来打造卷发啊,相当有效啊。

标签: 直发不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