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口香糖可以瘦脸吗?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嚼口香糖有瘦脸的效果,但是嚼口香糖可以瘦脸吗?这个问题肯定现在都有好多人没搞清楚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嚼口香糖可以瘦脸吗?

不能。虽说咀嚼与不咀嚼时热量的消耗确实不一样,咀嚼的时候,每分钟消耗0.003千卡的热量值,但人们散步的时时候每分钟消耗是3.7千卡热量,所以咀嚼时消耗的热量实在不值一提,也就是说嚼口香糖对减少面部脂肪没有任何作用。

而且,长期嚼口香糖脸不仅不会变成你想象中尖尖的锥子脸或瓜子脸,反而可能因为过量的咀嚼,使咬肌变的发达,*后变成腮部肌肉发达的“国字脸”。

很多人有这样的经历“饿了嚼一嚼口香糖,你会发现你好像不饿了”。有些人说这是口香糖让大脑产生饱腹感,坚持这样做就能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这是嘴部的咀嚼伪造成的进食表象,会让大脑认为你正在吃东西,释放停止饥饿的信息。但是,如果长时间咀嚼,而不进食,会让胃释放过多胃酸消化液,灼伤胃黏膜引发**、腹痛。

另外,口香糖的化学原料让水果和蔬菜都失去了原有的风味,让人们的味觉变得不敏感,因此经常嚼口香糖的人口味更重,就餐时吃下的高热量甜食反而会比别人要多。

关于嚼口香糖可以瘦脸吗这个问题,大家应该清楚了吧,所以说口香糖瘦脸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下啊。

标签: 嚼口香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