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7减肥法效果怎么样?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听说说了3377减肥法还蛮好奇的,听说能帮你减掉好几十斤啊,这简直绝了,到底3377减肥法效果怎么样呢?掉肉的效果**,就是比较难以坚持,一般三个周期完成了,可以瘦掉60斤,如果你提前到了自己理想的体重就可以停止了。

3377减肥法效果怎么样?

**个周期

*先是**个三天,每天三杯黑咖啡,水随意喝,**不可以吃饭或是任何食物,这个**率的减肥法就是变相的绝食,而且黑咖啡是不能加糖,喝不惯的可以用无糖豆浆代替。

接着是第二个三天,这个时候**不能喝水了,这是一个坏消息,但是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可以吃东西了,但是只能吃苹果,而且**只能吃三个,这三天比喝咖啡的三天还要痛苦千万倍!但是这个时候至少能瘦掉6斤以上。

这一个七天你还会持续的瘦下去,一定要熬过去,因为这个七天是稳固你的体重的,只吃水煮青菜和水果,现在你应该瘦下来10-18斤,然后就是下一个七天,现在可以吃一些米饭和肉类,但是要少吃多餐,不要喝饮料吃油炸食物,虽然会反弹回来一点,但是十斤你是瘦定了。

第二个周期

现在不吃东西你的胃部也能承受了,而且你会感觉到身体很轻盈哦,但是不要去称体重,因为这个时候没有太大的变化,建议五天称一次,如果撑不过去,早上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也可以。

或许你坚持到这个周期的时候,你发现你的**不见了,不用担心,因为你没有吃什么东西,如果介意的话,可以喝一些盐水帮助排走体内的宿便,其实一般也是很少的。

要说3377减肥法效果怎么样的话,那效果还是挺给力的,就是挺难坚持的,一般毅力不怎么好的朋友估计坚持下去比较有难度吧,不过自身情况不好的朋友不要尝试了。

标签: 377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