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山药可以减肥吗?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山药是很好的养胃食物,小编是非常非常的喜欢吃山药啊,我觉得特别好吃,吃*锅必点的菜品啊,其实很多人说山药有减肥的功效,到底吃山药可以减肥吗?下面给大家说说。

吃山药可以减肥吗?

可以。山药中富含膳食纤维成分,并且还有一些粘液成分,其中包括一种甘露聚糖的物质,属于半纤维素,在食用之后会吸水膨胀,产生饱腹感。所以,食用山药的确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山药富含膳食纤维,有减肥功效外。不过,山药还含有大量的淀粉成分,这种食物少量食用有减肥瘦身之效,但如果大量食用就会导致淀粉的过量摄入,过多的糖分摄入反而会导致肥胖。

山药常吃却不能多吃,多吃不仅可能发胖,还容易上*。一般来说,药用山药建议每天*疗用量是15-30克,养生**用量是10-20克,鲜山药每天100-200克为宜。山药属于薯类,可以替代部分主食。

当然山药虽然好吃,但是也不能贪嘴啊,一般也是不宜多吃的,适量的吃才能有减肥的效果哟,那上面给你解答了吃山药可以减肥吗这个疑问,现在知道了吧。

标签: 吃山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