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需要节食吗?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说到减肥很多妹子肯定尝试过节食或者是运动吧,毕竟这是*常见的两种减肥方式了,但是挺会运动减肥的话要配合节食才有效果,难道运动减肥需要节食吗?不清楚的妹子可以过来看看看。

运动减肥需要节食吗?

运动减肥不需特意节食。减肥主要看两个方面的:一是热量的消耗,再一个是热量的摄入。运动减肥是进行热量的消耗,而节食则是控制热量的摄取。如果运动量达到一定程度,使得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取的热量,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就无需再去进行节食了。

当然,单纯的运动减肥自然见效会比加上节食要慢一些,但是却是比较健康的减肥方式,所以,千万不要为了减肥效果而置健康于不顾,那样会得不偿失的。

节食虽然说可以使得减肥更快见效,但是在**饮食之后更容易反弹和暴饮暴食,而运动减肥本身是很健康安全的方式,而且在减肥成功之后反弹比较小,可以健康的减脂不易反弹,增强心肺功能,不会有因节食而导致的营养不足、身体受到伤害等副作用。

要说运动减肥需要节食吗这个问题吧,小编觉得没必要节食了,只需要合理的饮食就行了,一般只要能够合理的安排饮食就能达到瘦身的目的哟。

标签: 运动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