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肩膀的头发怎么烫?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的头发长度都是到肩膀这里,觉得这样的长度刚好啊,冬天可以披散着也美美的,夏天扎这也好看啊,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烫发,那到肩膀的头发怎么烫呢?下面这几款可以看看。

到肩膀的头发怎么烫?

内扣烫发

杨幂这一款柔顺到肩膀的发型可好看了,采用大侧分与内扣发尾的设计来渲染气质与魅力,再与一款长长的耳环搭配,我大幂幂瞬间潮范儿十足,真心美出新高度。

发尾大卷烫

从耳上位置开始大卷烫出蓬松弧度,时尚尚且不说,但俏皮可是满分哦~再利用大侧分的设计来修脸凸显气质,这样岂不更加迷人。

发尾外翻烫

大美女江疏影**的这款到肩的头发烫发发型也超好看的,将发尾微微外翘烫,轻轻松松就俏丽范儿十足,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甜美迷人,而且侧分刘海的设计更是为她带来气场与气质。

烫波浪卷

从眼角开始波浪烫卷的这款到肩膀发型,你喜欢吗?咋看一眼,可具欧美风味了,而且个性又大气。所以,妹子不妨来试试哦,真心好看!

还在纠结到肩膀的头发怎么烫的朋友,小编觉得这几款发型你可不要错过啊,而且都是非常有型的,烫出来的造型相当好看啊,很适合冬天哟。

标签: 到肩膀的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