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扎多高好看?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出门经常都会看到一些妹子扎着丸子头,而且每个人扎的高度都不一样,但是总体来说还都挺好看的,那到底丸子头扎多高好看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吧。

丸子头扎多高好看?

中高度扎成的这一款丸子头果然洋气吧,那松散中带有一丝凌乱感的丸子头与脸颊两旁随意散落的发丝搭配,不仅灵动感十足,而且散发着满满的清新休闲气息,让人十分喜欢不已。

**步

先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头发发尾卷成蓬松的**浪,然后可为头发轻轻抹上一层造型慕斯,让头发更光泽有型。

第二步

然后,用手将头发在脑后中高度的位置抓成一条马尾,并注意保持发型的自然与蓬松感。

第三步

在扎橡皮筋之前,先轻轻地从耳朵两侧取出一束发丝,然后在再耳朵后取出一束发丝,之后再用细橡皮筋将马尾扎好固定。

第四步

以扎好的马尾根部为中心,将头发缠绕着发结处扭转成一个松散的丸子头形状。

第五步

将马尾的发尾在发团的根部处收好,然后用一根透明细橡皮再次将丸子头固定好。

第六步

扎好丸子头后,用手将发团往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轻轻地拉扯,以制造出自然蓬松的感觉,同时也能让丸子头变得更加圆润。

第七步

用手将轻轻拉扯一下头顶的头发,以使发型整体更为蓬松饱满。

第八步

*后,将马尾剩余的发尾用手轻轻拉开,使其形成扇子似的形状,这样既显自然又好看。

小编觉得不用纠结丸子头扎多高好看这个问题,扎丸子头就那么随意一扎就行了,而且扎出来也不会那么死板,也好看啊,这个问题没什么具体说法的。

标签: 丸子头扎多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