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的发型怎么弄?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每次看到别人扎的头发凌乱有型,而且蓬松感非常的到位啊,但是看看自己的发型感觉扎得死死的啊,一点也不好看,到底蓬松的发型怎么弄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步骤吧。

蓬松的发型怎么弄?

Step1、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区,下区的头发扎一个马尾,是这个发型的基座。

Step2、向上拉起上区的头发,用梳子将发丝底部刮蓬松。

Step3、保持侧面发丝向上的状态,固定好上区的头发,将余下的发丝和下区的马尾结合在一起。

这就是*后的效果图啦!在后脑勺制造空气感,不仅时髦,还能让整个造型圆润饱满,变得和外国妞的头型一样标准好看。

关于蓬松的发型怎么弄的教程也已经分享给大家了,喜欢的妹子可不要错过了,自己没事也来试试看啊,说不定弄出来还挺好看的哟。

标签: 蓬松的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