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掉臀部上的赘肉?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臀部上肉太多的穿一些紧身的服装就显得不好看,给人的感觉就是肥啊,我相信很多妹子并不像这样啊,那就开始减肉吧,那怎样减掉臀部上的赘肉呢?下面为大家分享简单快得速减掉臀部的运动方法,帮你打造**身材。

怎样减掉臀部上的赘肉?

椅背站立抬腿

作用:收缩锻炼臀大肌。

双手扶著椅背站立,右腿伸直,并压脚背,往后抬至极限。维持右腿伸直和压脚背姿势、再往前抬,算1回、连续做30回后换脚。腿、膝盖至脚尖要伸直,不能弯曲,上半身保持挺直。

滚动臀部

作用:紧致臀部肌肉。

平身仰卧,同双膝至胸前,两手平伸与肩紧贴地面,臀部慢慢翻向右边,尽量使双膝接近地面,同时头向左转;呼气,回到原来姿势,再吸气向相反方向重复上述动作;接着,吸气,使臀部慢慢离地时让肌肉收缩,将背的下部、中部和上部相继挺起,直至用肩胛骨支撑身体为止。保持姿势不变10秒。呼气,慢慢放下身体。重复2次,逐渐增加至5次。做动作时配合呼吸,但*好呼吸均匀。

叉腰伸腿

作用:伸展胯下、美化臀部线条。

站姿、双手叉腰预备,将左脚伸直往后跨一大步、让前面右脚膝盖弯曲呈90度,接著左脚收回,换右脚,算1回、共做30回,两边有节奏进行。膝盖弯曲时不宜超过脚尖,做时注意膝盖与脚尖都要朝向正前方。

手撑地面踢腿

作用:强化臀中肌、修饰腿部线条。

身体左侧贴地,两手轻触地面支撑,臀部勿往后倾倒,将右腿往正前方抬至与身体呈90度、右脚不落地。接著右脚往后方踢至极限,算1回、共做10回,再换边做。

仰卧举腿

作用:锻炼臀中肌,美化臀部线条。

仰卧在床上,双腿伸直,双臂成一直线分开。举右腿与床成直角,慢慢向左指举去,尽量碰到左手指,右腿保持伸直,左手保持水平;还原;换成左腿,向右手指举去,重复进行。举腿时要求腿一直保持伸直。

要说怎样减掉臀部上的赘肉,其实方法也简单啊,每天回家躺在床上就能搞定啦,每天晚上坚持锻炼个一二十分钟就能达到瘦臀的效果哟。

标签: 臀部上的赘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