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减肥有效果?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冬天已经不远了,我们的肉肉也要开始堆积了,冬天可以用衣服遮住肉肉,但是这种自欺欺人的行为真不好啊,那冬天怎么减肥有效果呢?***有效甩脂瘦身法,即使在春节你依然能保持你的**比例身材。

冬天怎么减肥有效果?

清晨的蜂蜜水与酸奶

每天清晨起来的**件事就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了,蜂蜜要选用液态的不会有结晶的蜂蜜,颜色*好淡一些,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又能润滑肠胃,还能促进新陈代谢,然后半小时后可以开始吃早餐了,吃完早餐后就喝一杯酸奶吧,不可以加热哦,如果酸奶太过于冰冷,可以放在比较温暖的地方食用。

交通时间做运动

不想再做运动的时候被发现的话,那么也可以隐藏起小动作来运动哦,就算是在公共汽车上也可以运动的哦,可以扭动一下腰部,动一动腿部,*好是站立去上班,有位置也不要坐下来,因为上班后你即将要坐**呢。

花粉减肥茶

这是一种在美国很流行的减肥法,服用花粉的话,不但精力很快就**了,而且还能起到瘦身的作用。花粉中的果糖含量虽然比较多,但是不会像白糖那样加重你的肠胃负担,也不会把多余的糖变成脂肪堆积在你的体内。

简单运动

很多女性都会有小腹突出,腿部太粗壮等问题,如果你只是想减轻体重的话,只需要节食就好了,但是长期节食你很难坚持下去,所以必须要通过运动才可以,没时间也没事,平时上班的时候你就可以利用到,如去倒茶或是说话、爬楼梯等,你就可以利用一些小细节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看电视做运动

在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做运动,总比一直坐着要强的多,而且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运动也能防止你坐着无聊就开始吃零食,很多人觉得辛苦**了,回家休息是*好的,但是其实并不是,做运动更能放松你的心情和身体。

泥巴减肥

把白土晒干研磨成粉,加入水、蛋液、橄榄油与蜂蜜,调匀成浆,然后在冲完热水澡后将泥巴涂在身体上,涂抹后需要不断的洒水保持功效,因为泥巴比较容易干燥,同时加以**,*后将泥巴洗干净,在温水中浸泡10-15分钟就好了,每个星期一次,很快就会瘦下来哦。

正因为冬天穿得多,要是再加上肉肉那就看上去像个肉包子了,所以妹子们还是要把肉肉干掉才行啊,那冬天怎么减肥有效果,上面的方法一定要看看啊。

标签: 冬天怎么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