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小腿上的肌肉?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大夏天的被人都是穿着短裤短裙的,**自己不敢露啊,因为小腿上的肌肉真的是不敢露出啦啊,到底怎么瘦小腿上的肌肉呢?小编觉得用瑜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啊。

怎么瘦小腿上的肌肉?

一:下犬式

下犬式是一个**的瑜伽动作,可以同时锻炼你的上下部分身体,拉伸韧带。

瑜伽动作详解:双手双脚撑地,将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两手与肩同宽,手指张开。双脚与跨同宽,脚后跟向后,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头部放松,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二:单腿下犬式

单腿下犬式的变体是将上抬的这条腿弯曲,能够提升臀部弹性,伸展脊椎和肌腱。

瑜伽动作详解:从下犬式开始,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左脚跟保持接触地板,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弯曲膝盖。尽力让右腿的脚跟靠近臀部,将膝盖尽量向上拉伸。抬起头向左看,伸展弯曲脊椎。尽可能的让脚和头靠拢。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然后放松。

三:伸展半桥式

这个动作可以让你像芭蕾舞演员那样打开你身体正面,锻炼肩部,紧实臀部。

瑜伽动作详解:从单腿下犬式开始,慢慢的放下右腿,同时右臂伸直。只需要将你的身体翻转180度,面朝上方。再调整双腿,让他们保持平行并且距离稍宽于胯部。双腿用力支撑,尽力抬高臀部,将双手尽力伸展至远处。坚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期间看向伸出的手臂或屋顶。

四:冲刺式

跑步者应该非常熟悉这个姿势,尽管这个姿势看上去眼熟,但是这**还是有区别的,并且能够有效塑造大腿线条。

五:单腿前屈伸展式

这个单腿前屈伸展式的变体非常有挑战性,特别是对小腿肌肉结实的人来说,因为他们有紧实的腿部、臀部和韧带,所以这个动作尤其适合适合他们。

关于怎么瘦小腿上的肌肉这个问题,上面小编介绍的这几招一定要好好练习啊,**坚持下去你就会**减掉你的肌肉腿哟,夏天就能美美的秀身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