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没时间减肥怎么办?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上班族生活压力非常大,根本没什么时间去减肥了,所以就会导致身材走样,这是女性*害怕看到的,到底上班族没时间减肥怎么办呢?下面介绍几个方法给大家。

上班族没时间减肥怎么办?

上下班途中燃烧热量

如果你工作的地点就在家附近,那么可从走路或是骑脚踏车上下班。虽然看上去不多,但实际上,一个体重60公斤的女士,轻快的走20分钟,以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计算,能消耗掉67卡路里,非匀速的同样的时间里,大约每20公里的速度,可消耗掉144大卡。如果每天这么来回的走一次,每周5次,加在一起可以燃烧掉600-1400卡路里的热量。

减肥达人互相鼓励

如果在同一间办公室里,有志同道合的减肥达人,可以相约一起每天做运动,这样在你和同事去健康身时,就会有机会互相聊天和鼓励朋友,燃烧脂肪的运动也不会变的无聊了。

没工夫吃零食

和**开一上午的会,然后狂奔穿越整个城市去见客户,回到办公室后,赶在deadline之前完成所有的报告文件后,再与本部门的同事进行另一个会议,你简直就是一个勤劳的小蜜蜂,谁还会有时间去吃所谓的零食呢?因此忙碌的日程,可让你没时间去想念休息室里的零食。

多喝水少摄入卡路里

可再利用水杯和纯净水随处可见。纯净水当然意味着没有热量。选择纯净不而不是果汁或是软饮,不仅可省去几百卡路里的热量,还能让你感到饱意,这样你会吃的更少。

远离食物

当你*自在家时,没有谁会看着你一大勺一大勺的吃着冰激凌,或是其他的甜食,而这些也正是你要戒掉的饮食。人们总是在有人看着的时候吃的少,所以在办公室里有同事的状态下,你会尽量少吃或是不吃那些熟食、零食,因此上班的时候你会吃的更少,*终便会减轻体重。

自备午餐

鉴于你每天的繁忙日程,**不易,每天出去吃实在不实际,而且也不利用身体健康和减肥,因此*好是每天自带健康的午餐,**卡路里的摄入量和营养的均衡,而且还能省*。

是不是非常的苦恼上班族没时间减肥怎么办这个问题,其实吧我觉得上下班的路途上就是一个很好的燃脂方式啊,回家的时候不要做坐电梯,爬楼梯也是非常好的办法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