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节食怎么减肥?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之所以身上长肉肉就是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啊,这样人的减肥也是非常痛苦的,其实不节食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不节食怎么减肥呢?把握时机,智慧选择那些能制造饱腹感的食物,既可大快朵颐,又能轻松甩肉。

不节食怎么减肥?

方法一:该吃就吃 不要错过饭点

时机决定一切。美国塔夫茨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三点过后才吃午餐的人,比正常或提早吃午餐的人,更容易减肥失败。推迟吃早餐的人,他们也*有可能不吃早餐,结果燃烧较少卡路里。从而进一步证明早餐是减肥的关键。注册营养师Laura Cipullo说道,我告诫每一个客户必须吃早餐。一旦开始进食,新陈代谢系统便开始发挥作用,并全天保持高速运转。不吃早餐会使新陈代谢处于低迷状态,将会燃烧更少的卡路里。

方法二:用虚拟大餐满足你的胃

如果脑海中一直想着午餐只能吃沙拉,会让你的胃咕咕叫。这时可以换个思维方式,想象一顿丰盛的大餐。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想象一顿丰富美食的人比那些终日想象自己吃不饱的人,比较容易长时间维持饱腹感。在吃午餐前,两组研究对象分别见到了一小碗汤和一大碗汤,几个小时后,午餐前看到较大碗汤的一组研究对象相比另一组,感觉上不那么明显饥饿。这全是心理补偿在起作用。如果你心理上认为你将会吃得很饱,就会觉得满足,缓解饥饿的感觉。

方法三:远离干扰 享受美食

远离那些干扰我们的噪音、电子设备,将注意力放在食物上。美**养学临床期刊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吃饭时关掉电视机、电脑,专心体会食物的滋味、口感和香气,每一口都慢慢咀嚼后咽下,同心不在焉的进食方式相比较,会摄入更少的卡路里。安静吃饭现在已经成为一种营养趋势。如果你专心吃饭,比较容易获得更高的食物满意度。

方法四:利用橄榄油烧菜

有许多理由让你选择地中海节食法。据一项*新的研究,奥地利科研人员测试了多种食用油脂的满意度:牛油,葡萄籽油,橄榄油。在为期三个月的实验过程中,参与者每天食用500克含有三种油脂中任意一种的低脂酸奶。橄榄油获得了*高的满意度,反映在食用橄榄油酸奶的一组人员的血液中含有*高含量的荷尔蒙血清素。让人吃惊的是,研究者发现橄榄油中含有的芳香族化合物,是橄榄油胜出的关键。意大利菜中含有大量的橄榄油。

方法五:吃高蛋白质的食物

纤维素和水容易带来饱感,利于减肥。但*近的研究结果表明,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也能帮你减肥。据营养教育为行为期刊上的一篇文章表明,为了配合力量运动而故意选择含有更多蛋白质饮食的女性,比不吃蛋白质类食物的女性减去了更多体重。蛋白质对营造饱腹感非常关键。而且如果你摄入更多的蛋白质,会迫使身体加倍努力燃烧卡路里,因为需要消化大量氨基酸。牛奶、蛋类、鱼类、肉类和豆类食物是主要的蛋白质来源。

方法六:训练自己**诱惑

我们都尝过光说不做的苦头,因为人们*后必须为错误买单。心理科学期刊的新研究表明,肥胖人群更难**食物的诱惑。美国**卫生院、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共同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体重高于正常标准10%的人群更容易产生情绪不受控制,易冲动的倾向。建立自我控制行为模式,带来的好处不仅仅在于健康方面,研究者预测,无力控制欲望将形成恶性循环,导致减肥和生活各方面失败。

关于不节食怎么减肥这个问题,上面小编给大家的介绍只要记住了记性了,其实靠吃也是能减肥的,主要的问题是你要会吃才行啊。

标签: 不节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