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染什么颜色头发?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很多朋友们都想要换一个清爽的发型,看起来凉快好看一些。但是让很多朋友们都非常苦恼的是,大家都不太清楚到底夏天染什么颜色头发?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夏天染什么颜色头发?这个要看情况的哦。

夏天染什么颜色头发?

1.柔亮红,柔亮红色,是酒红色的变异,这种红色带着点铜红色的质感,非常具有技术光泽,也很柔亮,适合时尚的女性,能让人皮肤白皙光亮。

2.贵族棕。这种棕色带着欧洲贵族的优雅和迷人,不同于2013年的普通棕色,是很难调配出的**雅致和迷醉感,喜欢这种颜色的人,一定是知性而尊贵的。

3.青亚麻,不得不说,这款颜色虽然很好看,但是染色前需要对头发漂染,比较伤害发质,而且,褪色也比较快,因此需要经常补染。

4.栗色卷发不经意间透漏出的可爱,让你瞬间成为众人眼中的甜美少女!光泽显得奢华而又清纯,而且可以衬托白皙透明的肌肤。白皙的肌肤头发的颜色适合染成轻柔一点的棕黄色衬托白的肌肤.棕黄的颜色*然是冷色,但是具有透明感,而且可以让头发显得柔软,让你女人味十足。

听了我的介绍朋友们一定知道夏天染什么颜色头发了吧,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去选择合适的颜色哦。总体来说,酒红色,巧克力色,栗色都是非常适合的夏天的颜色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