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头发长的快吗?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夏天啦,天气非常的炎热,很多朋友们觉得留长发都非常热,所以想要剪短发,但是很多朋友们都在问我夏天头发长的快吗?其实夏天头发长的还是比较快的呢。下面我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夏天头发长的快吗?

夏天头发长的快吗?毛发在夏天的生长比冬天略快,这是因为气温的升高,可促进新陈代谢旺盛,导致头发生长速度加快之故。头发在白天比夜间的生长稍快。每当气温升高,就会听到夏天头发长得快的传闻。这些流传已久的传闻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到底有没有科学依据呢?由于大多人的夏季饮食会加入大量新鲜水果和时令蔬菜,健康平衡的膳食总会悄悄的体现在皮肤和头发等身体细节上,所以我们不经意的觉得自己的头发长得更快,甚至更飘逸柔亮了。

我们身体内部荷尔蒙的转变以及来自外界紫外线照射的增加,也许会在很小程度上促进头发的生长,但是我必须重申,这个效果是非常有限的可能因为夏天阳光的照射和氧化作用更强烈,让头皮和发根之间的分界线比冬天看起来更为清晰了,正是这种现象,在某种程度上为流言奠定了基础。大家知道夏天头发长的快吗了吧。

夏天头发长的还是比较快的,所以夏天觉得太热,朋友们可以剪短发哦,因为头发长的快,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头发很久才会变长呢。希望今天我对夏天头发长的快吗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各位朋友们哦。

标签: 夏天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