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哪种卷发?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圆脸的朋友们都比较苦恼,因为脸圆圆的看起来比较胖,留发型也不太好留,所以大家都在问圆脸适合哪种卷发这个问题。其实卷发十分适合圆脸哦,下面我就给各位朋友们介绍一下圆脸适合哪种卷发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圆脸适合哪种卷发?很多女生都不敢尝试中分发型,其实中分也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这款中分长卷发,两侧的头发顺着脸型而下,巧妙修饰出瓜子脸喔。又见中分长卷发,稍带凌乱感的**浪卷发为你增添女人的性感妩媚,八字形的刘海修身宽脸型。又是中分长卷发,不同的是这款的刘海呈现八字形,很适合脸型较宽的女生,轻松修饰出**鹅蛋脸。

拥有一头长直发的JMS不妨尝试一下这款带有女王般气场的发型哟,中分的长发无疑给人带去一种娇柔美的气息,利用发丝长度的二分之一打造宽松自然的**卷,大方又带有古典甜美感。中长的中分长发则更多的是带有知性美,而且是打造小V脸的*佳选择,发束随意式的烫卷效果有着法式般的慵懒情调。大家知道圆脸适合哪种卷发了吧。

经过我刚刚的介绍,朋友们一定对圆脸适合哪种卷发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想要烫卷发的朋友们不妨尝试一下我刚刚介绍的这几款卷发哦,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呢。

标签: 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