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卷发棒怎么弄空气刘海?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一波又一波韩剧的热播,空气刘海现在非常流行,因为空气刘海看着自然有魅力,所以很多朋友们都想要留空气刘海。但是大家都比较关心没有卷发棒怎么弄空气刘海这个问题,那到底没有卷发棒怎么弄空气刘海?

没有卷发棒怎么弄空气刘海?网络十分流行空气刘海,这种刘海让人看起来活泼俏皮,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如何剪刘海并简单的做成空气造性感。放假在家没有带卷发棒,所以用睫毛夹来达到同样的效果,希望同样没有卷发棒的妹子们喜欢,详细介绍步骤,希望有用哦~

将两边余发夹起来,留下薄薄一层刘海,将两边的刘海也拉至中间,用拇指压住所有刘海。斜向上拉45度左右,长度拉到眼角平行线,拇指按住所有头发拿剪刀沿着拇指指甲的弧度,剪去长的头发,这样**两边长中间短,将两边余发放下来,我们准备做空气感造型,用到的工具就是每个美妞都有的睫毛夹,取一小缕头发,将头发反方向放入睫毛夹,从三分之一处开始夹,并一点一点夹下去,直到夹到发尾处。没有卷发棒怎么弄空气刘海?大家记住了嘛?

其实,没有卷发棒也是可以弄空气刘海的,大家可以根据我刚刚的技巧去弄空气刘海哦,还是很有用的。今天关于没有卷发棒怎么弄空气刘海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没有卷发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