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扎什么发型好看?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但是***的脸型还是瓜子脸啊,任何发型都是能hold住的,那长脸扎什么发型好看呢?想要修饰脸型,就一定要找对发型才行哟。

长脸扎什么发型好看?韩式蓬松感的麻花辫可爱又充满青春活力,蓬松感的空气刘海将长脸的间距**的拉近,齐肩的长度很有80年代的复古气息,侧面蓬松感不规则的辫子搭配韩式发夹更增加了时尚感,编法步骤也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来看详细解析!

长脸扎什么发型好看?

Step1:*先把头发用卷发棒将刘海烫成空气感微卷刘海,可以直接到理发店烫**性的,只是需要花时间去打理,发尾也要烫成微卷式,然后再将头发分成两部分。

Step2:从耳朵持平的位置将两股发束分别编成三股麻花辫,注意,发辫不需要太紧,自然松散*时尚。

Step3:然后麻花辫不需要编至发梢,在发尾处稍靠近的位置用发圈固定即可,然后再用手轻微拉扯麻花辫,打造成蓬松凌乱感。

Step4:*后抽取麻花辫发尾的发丝将其缠绕在发圈上,用U型夹固定即可。

还在纠结长脸扎什么发型好看这个问题吗?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扎发是相当好看的,而且也很简单哟,夏天搭配任何衣服都是可以的。

标签: 长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