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女生短发发型 大圆脸也能驾驭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很不满意自己的脸型,大饼脸总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而且很多发型都不能hold真的伤心。想弄短发也是很顾虑啊,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瘦脸女生短发发型,妹子们快看过来。

瘦脸女生短发发型:

LOOK1

富有光泽度深棕色短发可以突出女**丝的丰盈度,也能在一定的基础上达到修颜的效果,蓬松的发丝和齐脖的设计,搭配上厚重的齐刘海,衬托的脸型也更加的小巧精致。

LOOK2

将略长的刘海烫卷往上翻出弧度感,也是有着修饰脸型的效果哦,往后梳是可以打造出**立体的效果,搭配上微微蓬松的卷发造型,和内扣的发尾,瘦脸的同时也显得很时尚。

LOOK3

不规则甚至显得有点凌乱的发丝搭配上空气感的刘海,蓬松的设计加重了立体复古的感觉,染上浅黄色,不但时尚也能让你的肌肤更加的白皙,同时也达到了修颜的效果。

LOOK4

时尚的短棕色染发显得整个人都俏皮了起来呢,轻盈随意的发型设计很自然简约,不需要特别的去打理整理,也同样超有感觉,厚重的发丝也有着修饰脸型的作用哦。

这几款瘦脸女生短发发型妹子们是不是觉得很好看啊,而且修脸是非常有效的,就连大饼脸什么的也都是能驾驭的,妹子们赶紧弄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