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洗头好不好?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早上起来在小区周围小跑,回家在冲凉洗头,会让人感觉很是精神清爽,精神饱满的去上班,让人获得一整天的好心情;但很多人觉得,早上洗头却根本不能够带来头脑清晰之感,那早上起床洗头好不好呢,今天就这个问题一起去探讨一下。

早上起床洗头好不好?

早上刚起床,从身体和精神上都还处于恍惚的状态中,血液循环缓慢。如果这时洗头的话,水流会刺激皮肤,让血液循环急剧的加速,有时候会让头部有充血的感觉,让人感到不舒服,对脑血管也有较大的冲击。

早起时人体的各项代谢都刚从休眠状态转变过来,这时候防御外界干扰的能力还没有回复到正常状态,如果这段时间洗头会给大脑不良的刺激,引起头痛等症状。时间久了会造成头部虚损,容易落下疾病的**,以后很可能不能进行稍剧烈的运动。

如果一定要早上洗头发的话,不仅要用吹风把头发吹干,还要等头发晾一凉,待毛孔关闭后再出门。也提醒你的爱人注意,洗完澡后一定要注意擦干身体和头发,避免寒邪和湿气乘虚进入体内,造成罹患头痛、颈腰背痛的后果,甚至引发一些疾病。

现在知道了早上起床洗头好不好了吧,所以尽可能的在下午或者中午的时候洗头,而且也要记得将发根吹干,才会获得好身体,以及广告中的秀丽头发哟。

标签: 早上起床洗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