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中长发怎么扎凉快?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妹子们里秀大腿的季节,也是长发美眉们很是苦恼的季节,又想要有美美的造型,又不想要头发在背部和颈部“骚扰”,那就有必要知道夏天中长发怎么扎凉快,各种不同发型,这个夏季这样中长发这样扎,就是不一样。

夏天中长发怎么扎凉快?夏季中长发这么扎发,可真美腻!那侧边的小丸子既松散又别致,让人看起来还十分的甜美俏皮。再加上精美发夹与大大的草帽搭配,瞬间就让美眉变得美美哒,满满的日系小公举风格,甜蜜气氛走起来。

夏天中长发怎么扎凉快?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将全部的头发都集中到左侧来,并用用手暂时抓着,接着再抽出少量发丝放着。

2、用透明的橡皮筋将头发扎成小丸子。

3、将小丸子往头部靠近并用黑色小发卡固定好,然后戴上准备好的精美发夹。*后,把美美的草帽戴上就去撩汉啦。

夏天中长发怎么扎凉快?其实还有很多的发型都非常的适合中长发女生哟,想要美,想要吸睛,需要花些功夫去琢磨了解,先学会以上两种发型,让这个夏季清爽有吸睛吧。

标签: 夏天中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