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女生适合什么长发?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小脸的女生真的是让人很羡慕啊,毕竟现在收拾小脸当道的世道啊, 而且小脸是什么样的发型都是可以hold住的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小脸女生适合什么长发吧。

小脸女生适合什么长发?

发型一

这款韩国当下*流行的烫发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自然,三七分的刘海**的修饰容颜,同时时尚的染发色大大的提升了发丝的质感,让女生看起来十分的时尚甜美。

发型二

蓬松有型的卷发,将较幼细的发丝电卷后显得更加轻盈,而厚重的刘海起到*佳的修饰脸型效果,成为*减龄的神器,而栗子色染发色瞬间提升时尚指数,让女生在这个冬天美美哒。

发型三

这款淑女系的微卷烫长发,发丝微微烫卷的弧度感看起来非常的自然不做作,再搭配时尚的染发色,**的衬托出女生白皙水嫩的娇颜,脸型与发型相结合**的***相配。

标签: 小脸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