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么编头发好看?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非常流行编发,很多妹子也是手巧得不得了啊,每天都会把自己的头发编的非常好看,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自己怎么编头发好看,赶紧来学学吧。

自己怎么编头发好看?发型一:

在头顶上编织四条精美的发辫,然后再汇聚于脑后,整个造型就像一个公主头一样,是那么的唯美与仙气。在配上披散的卷曲的棕色头发,更是让优雅迷人的气质无法挡。

**步

先把头顶上的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再把左右两部分的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再把每层的头发分成两束,分别相互缠绕扭转成一条发辫。

第二步

用一只手抓好发辫的尾端让它固定,另一只手轻轻地拉扯发辫中的发丝,使得发辫蓬松凌乱好看。

第三步

将另外三部分的头发重复以上的操作编成四条发辫,*后将四条发辫扭至脑后,用黑色一字夹将发辫的尾部在脑后一起,这样就OK了。

自己怎么编头发好看?发型二:

整个编发的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粗暴,但看起来还是那么的个性有魅力。再伴随这凌乱随意的发丝,更是别致有范儿。加上一blingbling的精美发饰点缀,轻轻松松就吸睛十足。

**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书号,再在刘海后面取小束头发开始编发。

第二步

将发尾往里卷,用黑色发卡固定好。

第三步

别上准备好的精美发饰,*后再稍微调整一下造型就可以完成了。

还在纠结自己怎么编头发好看吗?赶紧看看小编的分享吧,这两款编发都是相当唯美的,也十分的有气质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