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方脸的女生给人的感觉可能线条比较硬朗,也是有自己的*特的美啊。想要拥有**的脸蛋,肯定是要用发型来修饰的,那方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方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

方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

个性短卷发

蓬松感的短卷发凌乱中不失时尚感,发尾和刘海打造出蓬松的个性微卷烫发,时尚的黄棕色头发衬肤出女生白皙的肌肤,同时蓬松卷烫发一步规则的刘海更加**修饰方脸型。

蓬松短发

清爽感的短发也很适合方脸的女生,略微蓬松的短发发型,棕色时尚染发和别致的斜刘海层次感可以减少对短发的呆板感,发丝的蓬松感起到修饰方脸作用,**打造小V脸。

时尚蛋卷头

方脸型的女生也可以尝试类似蛋卷头的短发,时尚修颜又显气质,沿着脸型包裹的层次感内卷有很好的瘦脸效果,蓬松的内扣齐刘海更加凸显出大眼睛与精致的五官。

三七分梨花头

中短发内扣梨花头也是***的发型,三七分是*修颜的分法,蓬松的内扣卷度从视觉上看有很强的瘦脸效果,还可以掩饰较宽的额头,搭配黑框眼睛尽显清新的学院气息。

现在有个网络流行词就是“我方了”可能有些脸型是方脸的妹子就想通过头发来修饰脸型吧,上面也给大家介绍了方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可以作为参考哟。

标签: 方脸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