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量多适合什么编发发型?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肯定要要给自己来上一款美美的编发才行啊,因为夏天跟编发是*配的了,有些妹子觉得自己的头发太多了 编头发不看啊,那就来看看发量多适合什么编发发型,这款你肯定喜欢的。

发量多适合什么编发发型?这款麻花辫发型**少见,也是编发中*具个性的一款麻花辫发型,看起来似乎很复杂,其实非常的简单,只是简单的三个麻花辫一起结合成一个麻花辫,很适合发量多的女生,下面就来学习这款发型的编法步骤!

发量多适合什么编发发型?

Step1:*先用梳子把你的头发梳顺,然后再安装比例把头发分成三等分。

Step2:接着再把三等分编成三个一样的麻花辫,麻花辫是*简单的辫子,相信大家都会,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

Step3:*后再把编织好的三个辫子一起编成一个麻花辫,用简单的皮筋固定即可,编完之后就是这样,个性又**时尚感!

关于发量多适合什么编发发型这个问题,妹子们现在不用担心了,上面这款编发是**适合的,而且也好看啊,不管搭配什么服装都是美的啊。

标签: 发量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