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陈伟霆发型怎么弄的?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看了《老九门》这部电视剧,妹子们是不是迷死老佛爷了,当然男生是看中了他的发型,是不是很想知道老九门陈伟霆发型怎么弄的?那就不要错过了,赶紧来看看小编的分享的。

老九门陈伟霆发型怎么弄的?

这款发型*鲜明的特点就是鬓角和后脑头发打得很薄,头顶的头发留长并向后梳,用定型发品固定造型。而这种发型是将头发分成几部分,较长的部分和较短部分之间的距离比较大,比如在头顶留了长发,两鬓的头发就非常短,并且一般没有渐变;然而如果头顶的头发本身就不长,一般分割线就会剃光,形成一道人为的分界线。

关于老九门陈伟霆发型怎么弄的这个问题,上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说了一下,其实吧这款发型还真的的是非常的帅气啊,而且很有男人味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