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陈伟霆什么发型?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近开播的《老九门》*爆的不得了啊,小编也是追剧者之一啊,陈伟霆在里面真的是帅爆了。那发型简直是很多男生喜欢的,那老九门陈伟霆什么发型呢?想知道吧~那就赶紧来看看下面小编带来的老九门陈伟霆发型图片,轻轻松松就能让你get到佛爷的霸气造型。

老九门陈伟霆什么发型?

款式一

我们张大佛爷这一款两边剃掉的造型可以说是帅得没谁了,不仅可以展露出精致的脸部轮廓,而且还十分显清爽感。将就头顶上的头发进行划分为侧分设计,清爽露额不说更是倍显霸气。

式二

露额发型的设计就是显得清爽怡人,让人看起来也更加干净利落。再将侧分的头发弄成微微的蓬松弧度,这样既可以展现出复古风味又能UP设计感,真叫人喜欢不已。

款式三

佛爷这一款Undercut造型采用明显的分线来让五官更加立体,并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同时在视觉上也更有冲击力。加上两边剃掉的设计,那更是潮爆了。

款式四

两边头发剃掉让耳朵露出来,清爽中带一丝丝的霸气与魄力。接着把刘海上梳与顶上头发一起打造出弧度,轻轻松松就能将将军的霸气尽显。

款式五

特别具有**风情的一款Undercut发型,不仅让立体的五官尽显更是超显帅气。再将两鬓的头发剃掉,这样岂不增添了清爽气息又UP魅力。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发型了,很想知道老九门陈伟霆什么发型的朋友,赶紧看过来,真的是非常有男人味啊,而且也是非常好看的。

标签: 老九门陈伟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