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的夏日,有刘海的妹子是不是觉得刘海让人闷闷的感觉呢?说不定还会让额头上长痘痘哟,那就把头发弄上去咯,下面就来教大家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

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简单的将刘海扭转成发辫并在脑后打个蝴蝶结,这样不仅能让妹子们避免了刘海带来的闷热,而且看起更加清新显气质呐。夏季怕有刘海热的妹子们,不妨试试这个扭转刘海脑后的发型。

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

第一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之后再在刘海中取一小束头发向后扭转。

第二步

用黑色发卡将扭转好的发辫暂时固定,然后另一侧采用同样的处理。

第三步

将两束扭转好的头发在脑后轻轻打个蝴蝶结。

第四步

最后用黑色发卡将其蝴蝶结固定好,再用手稍微拉扯一下头顶的发丝,这样看起来更加饱满一些。

现在知道夏天刘海怎么弄好看了吧,夏天太热就把刘海扎上去,当然要扎出好气质来,小编的这款教程赶紧学学吧。

标签: 夏天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