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瑜伽后可以洗澡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接触过高温瑜伽没有,这个环境简直热死人,一般都是在38℃-40℃的高温环境中做的瑜伽,身体就会出很多汗水,做完就像痛快的洗个澡吧,那高温瑜伽后可以洗澡吗?下面我们仔细看看。

高温瑜伽后可以洗澡吗?

高温瑜伽做完之后当然可以洗澡,而且汗液排出的毒素需要进行洗浴排出,浑身汗渍会让人感觉不舒服。但是,切忌立即洗澡,要等3~4小时候再洗。

本来一般的瑜伽运动过后都不能立即洗澡,因为身体出汗毛孔会张开,此时洗澡湿邪容易入侵,更何况是高温瑜伽,出汗更严重,毛孔打开更明显,如果洗澡的话,寒湿湿气一下就通过汗毛孔进入体内而致病。

所以,高温瑜伽后三四小时内应避免洗澡,待心率**到平静状态后再洗澡,而且要补充营养物质和水分,并经过充分的休息后再去洗澡,以免虚脱。另外,做完建议用干毛巾把身上的汗水擦干,以免出去吹风受寒了。

针对高温瑜伽后可以洗澡吗这个问题,小编觉得不能立马下澡吧,还是要等等才行,先要让身体缓缓,等身体凉下来了再去更合适啊。

标签: 高温瑜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