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子会胖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喜欢吃桃子吧,我觉得桃子真的是非常好吃啊,小编机会是每天都会来上一个的,但是我也挺担心吃桃子会胖吗?毕竟桃子水分那么足啊。

吃桃子会胖吗?

一般不会!桃子不是高热量的食物,不同品种的桃子热量值有所差异,以水蜜桃为例,热量为48大卡/100克。一个桃子的可食部分大概是200克左右,热量值也就是100大卡的样子,吃了一般不太会发胖。而且,桃子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促进肠胃蠕动,减少体内宿便,减肥期间可以吃。

般来说,只要不过量的吃桃子是不会发胖的。而且,如果选对了合适的时间吃,还能帮助减肥。因为桃子的糖类丰富,空腹食用后容易消化排空肠胃,同时桃子的有机酸含量较多,能促进肠胃蠕动,空腹食用会使得肠胃不适,所以空腹不宜食用桃子。

跟小编一样担心吃桃子会胖吗这个问题的朋友,看了小编的回答是不是一下子就松了口气啊,以后吃桃子就更加肆无惮忌了,合理食用还能减肥哈。

标签: 吃桃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