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林可以减肥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黑布林可能有些人喜欢吃,有些人不喜欢吃,每个人的爱好不同嘛,那黑布林可以减肥吗?想要了解这个问题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小编的分享啊。

黑布林可以减肥吗?

有一定减肥效果。黑布林虽说在水果中也属于较甜的水果,但是能量并不高,100g黑布林中只含有能量36大卡,其中碳水化合物7.8g,脂肪0.2g,蛋白质0.7g,属于典型的低能量,低脂肪食物,糖分含量微高。

而且,黑布林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因而食李能促进消化,增加食欲,为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所以,适量食用黑布林可起到减肥瘦身的功效。

黑布林尽管有一定减肥功效,但每天绝对不宜多吃,一般一次吃一两颗足以,减肥的话可每次食用2~5颗,但每天食用绝对不超过10颗,这样才不会引起健康问题,也不至于引起肥胖。因为黑布林性寒,以及含高量的果酸,多食伤脾胃,过量食用易引起胃痛等。同时,食用过多的话也会导致糖分在血液中大量的堆积,不能完全消耗便会转化为脂肪,引起肥胖。

另外,黑布林的减肥作用并不是很强,不能作为减肥主食食用,也不能代餐食用,以免身体出现营养不良之症。

要说黑布林可以减肥吗?这个可能效果不是很明显哈,只能有减肥的效果,但是并没有那么有效果啊,想要快速减肥还是需要从其他方面入手啊。

标签: 黑布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