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凉皮会发胖吗?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最喜欢吃的小吃就是凉面凉皮来看,这是小编很喜欢吃的,在重庆夏天是必吃这些的,很多减肥的妹子就比较担心吃凉皮会发胖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问题吧。

吃凉皮会发胖吗?一般来说,吃凉皮不用担心发胖的问题,因为凉皮热量不高,117大卡/100g,而可能导致发胖基本是因为这两个因素:

1、放的调料或辣油较多

凉皮是小米做的,可其中还有油的配料,如果辣油放的少的话,热量是不高的,可放很多辣油在凉皮内,无疑是增加了热量。

2、吃得太多也会胖

凉皮的热量不高,主要是面粉制作而成,而其中含有的主要物质是淀粉,虽然淀粉不是导致发胖的根源,但是也要注意要是过多的食用,热量堆积无法消耗的话,肯定也是会影响人的身材维持的,所以还是建议在生活当中,大家能够科学合理的饮食,一天吃凉皮建议不超过400克。

关于吃凉皮会发胖吗这个问题,小编的回答就是这些了,这样的东西还是少吃吧,不要吃太多了,吃太多肯定也是会发胖的哟。

标签: 吃凉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