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自己长了一个国字脸也不要有所担心,其实选对发型一样是可以修饰的,只要选对发型就行了,国字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为mm们带来了几款修颜梨花头发型,定能你瞬间化身为小脸蛋。

国字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中分梨花头

时尚看点:时尚感十足的棕栗色短梨花头,棕栗色染发衬托得皮肤十分的白皙亮丽,加上中分的设计瞬间修出一张瓜子小脸蛋,自然微卷发显露出迷人的优雅气质。

内扣梨花头

时尚看点:内扣梨花头不仅具有很好的修颜效果,而且还是减龄的利器哦,这款中短梨花头能够很好的将国字脸型的缺陷给遮掩住,使得脸看起会小很多,配上齐刘海更显清纯甜美。

齐刘海梨花头

时尚看点:这款中分内扣梨花头,染上栗色瞬间使得皮肤更加白皙亮丽,加上厚重感的齐刘海修饰出一张巴掌小脸,显得十分清新迷人。

短梨花头

时尚看点:随意蓬松感斜刘海短发,深色的染发增加发丝的厚重饱满感,弧度斜刘海遮住整个额头,两鬓长发丝修饰得国字脸更加精致小巧,时尚又精致。

还在纠结国字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吗?这几款就是非常适合的,想要修饰脸型的话,一定要选对发型才行啊。

标签: 国字脸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