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蛋脸适合什么短发?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鹅蛋脸算是比较**的脸型了,也是妹子们比较喜欢的一个脸型了,毕竟什么样的发型都能hold住啊,那今天小编就来说活鹅蛋脸适合什么短发,现在短发真的是很流行啊。

鹅蛋脸适合什么短发?

LOOK1

时尚看点:黑色蛋卷头短发发型,为女生添加了些许韩范,配上整齐的刘海,可爱十足,这款既可爱又韩范的造型十分适合鹅蛋脸女生哦。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棕色蓬松感短发造型在视觉上让脸看起来更显小,起到修颜很好的修颜效果,将右边的头发撩至耳后,凸显出**的右侧脸颊,配上修刘海后,洋溢出丝丝甜美与可爱。

LOOK3

时尚看点:三七侧分发短发,虽是十分简约却不是一点大气感,发尾内扣设计,除了衬托脸型外,更是彰显出十足的干练气息,鹅蛋脸的mm们可以试试这款短发哦,定会让你气质倍增。

LOOK4

时尚看点:这款及肩卷发发型稍微有点显成熟,不过很适合成熟的mm们,金棕色发色会人看起来显得年轻一些,同时也能够提升自身的时尚气质感。

比较纠结鹅蛋脸适合什么短发了妹子,这几款发型就非常的合适了,随便选择一款既能很好的呈现鹅蛋脸的优势啊,喜欢的话就不要错过啊。

标签: 鹅蛋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