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肯定都有头发是自然卷的这类发型啊,很多人可能不喜欢自然卷,觉得乱蓬蓬的不好打理啊,那男生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男生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

发型一

这款栗色的微卷短发,棕色系的短发发型,清爽利落又显精神,搭配文艺范十足的眼镜,休闲的针织衫,俊秀的脸庞,突显十足学院风。

发型二

很多自然卷的男生,都想把头发做直,其实可以染个棕色系的头发,然后剪个斜斜的齐刘海,搭配皮质的外套,凸显出时尚又帅气的一面。

发型三

青春朝气的男生们,在美丽的春天弄个清爽的齐刘海短发,亮眼的棕色染发短发发型,打理成蓬松的造型样子,再搭配简约的针织衫,突显出男生阳光型男范。

发型四

这款蓬松的齐刘海短发,蓬松的短发发型,十分修饰脸型,同时还衬托出男生白皙的瓜子脸,显现出清秀又阳光的一面。

觉得自己现在的发型很不满意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小编的男生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这篇文章哟,**是自然卷的福利啊,非常好看的几款发型啊。

标签: 男生自然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