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肥胖如何减肥?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是上半身比较瘦而下半身的肉比较多了,那有些人就恰恰相反啊,想要这个人看上去均匀的话,那就来看看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上半身肥胖如何减肥吧。

上半身肥胖如何减肥?

瘦手臂

动作一:

Step1:身体站直,两脚打开与肩同宽。

Step2:右手臂向正上方举起,上半身向左侧倾倒。(这时会感觉到右侧的骨盆向下,充分刺激腹肋处肌肉,左右互换进行10次练习。)

动作二:

Step1:上半身稍稍向后,骨盆突出。

Step2:接着背部略微弯曲,骨盆向后方移动。(骨盆迁移时腹部凸出,后移时腹部凹陷,前后移动各10次。)

功效:这2个动作可以拉伸腹肋肌肉,同时可以改善骨盆弯曲症状,减掉手臂上面的拜拜肉。

瘦背减脂运动

Step1:身体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胸部挺起。

Step2:双臂合十在腰部附近,上半身后仰,手臂向后延伸的同时向上尽量的抬高。在极限处保持10秒钟。进行反复3次操作。

功效:这个动作给背部适当的压力和刺激,手臂向上抬,刺激手臂肌肉,起到瘦手臂效果。同时肩部也得到了运动,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肩部酸痛。

减掉腹部横向赘肉

Step1:身体站立放松。

Step2:右侧大腿向上抬起,尽量靠近腹部中心位置,同时左手肘靠近右大腿,反方向进行运动,刺激腹斜肌。

Step3:此组运动左右腿互换,有节奏的进行10次为1组进行练习。每天进行2次,每次3组练习。

功效:只要坚持一个月不间断的练习,充分锻炼腹斜肌,就可以减掉腹部多余赘肉。

腰部赘肉

Step1:挺身坐在椅子上,两手抓握在左右腰骨处。双脚并拢。背部挺直,两眼目视前方,收腹挺胸。

Step2:上半身向后倾斜,挺直背部,骨盆前凸。

Step3:背部向前弯,骨盆随之后移。骨盆在前凸的过程中,腹部挺起。相反骨盆后移时腹部凹陷。前后运动10次,充分锻炼腹部肌肉。

功效:每天坚持运动,就可以充分刺激腹部肌肉,减掉腹部多余的赘肉。

小编有针对性的给大家介绍了上半身肥胖如何减肥了,每个部位都有不用的瘦身方法,真心想要瘦下来的妹子,就好好的做运动吧。这是*安全*健康的方式了。

标签: 上半身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