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萝卜腿给人的感觉就不怎么好看,穿短裤什么的也会显得没有线条,这让妹子们非常的烦恼啊,那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呢?下面就看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一些方法吧。

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

步骤1:身体呈半蹲的姿势,身体的重量聚合在右腿上,左腿轻点地,右腿向后撤一大步,前后呈弓步,重复15次,再换腿。

步骤2: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身体下放,双手提10-25磅的哑铃或重物,双膝略微弯曲,提臀,背部伸直,或平行与地面,挺胸收腹,慢慢的抬高腿跟到极限,重复15次。

步骤3:身体重心放在右腿上,左腿放在右腿后,准备跑步姿态,左腿向前大迈一步,抬右腿右脚离开地面,重复刚才的动作,做15次。

步骤4:重心放在左腿上,左手握5-15磅的哑铃,左腿**伸直不要弯曲,右腿离开地面,保持5秒后,右腿向右迈一大步,右腿踩实地面,之后再换腿,做15次。

步骤5:右脚踩在bosu球上,左脚踩实地面,半蹲,身体向上跃起,落地时换右脚踩在bosu球上,左脚踩地面,两边交替进行,各做15次。

上面这几组动作就能帮你很好的塑造**的腿部线条了,还在纠结萝卜腿怎么变细变直的妹子,赶紧来看看小编介绍的这几个动作吧,真的非常有效果啊。

标签: 萝卜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