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染发同时做还是分开做?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烫发染发同时做还是分开做好?但每次做头发都会一定的伤害,降到头发的质量。那么该怎么办呢?不妨看看下面小编是如何解说的吧。

烫发染发同时做还是分开做?

从原理上来说,烫染是可以同时进行的。但,一般建议除非万不得已,染烫是不要同时进行。因为染烫同时进行不仅会让染发上色效果变差,而且染发与烫发的药水加一起会对头发造成双倍的伤害。如果烫发与染发一环节出了差错,都可能留给你一头欲哭无泪的“秀发”。

如果必须同时进行,请选择口碑好的染烫产品,并切记是边烫边染而不是边染边烫。另外,你要对于出来的头发颜色要一个有心理准备,可能会比你预想的颜色要差一些。因此,为了自己的头发着想,一定要将烫发、染发分开进行,而且顺序是先烫后染,中间*好间隔一月左右。

染发烫发一次做会让头皮和头发容易老化,如果头皮变得爱出油,说明代谢失调。而*坏的情况是头皮变干、头发变细、甚至脱发。所以烫、染至少要相隔三到四周以上,可以给头发与头皮一个足够的喘息时间。

标签: 烫发染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