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后多久可以染发?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烫发来说,染发对头发的伤害力远远大过于烫发。所以,一般烫发后是不能再染发的。那么烫发后多久可以染发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关于烫发多久可以染发与烫染后期的护理,现在马上来瞧瞧吧。

烫发后多久可以染发?

烫发之后,头发会受到损害,所以一般建议是3-4个星期之后再进行染发,让头发在这段时间内休息和进行自我的**。而且每年烫染的次数不能超过3次,如果你的头发特别的细软*好就不要超过2次,因为烫发与染发对头发都会对头发有损伤。

因为烫发会改变头发的内部结构的,马上又染发的话,烫发、染发的结果都会受影响的。而且在同**又烫发又染发对头发的伤害是相当的大,所以为了头发出来的***,头发受的损害稍微低点儿,一定要将烫发和染发分开。染发烫发后三天内不要洗头,如果染发后立刻就洗头会导致头发褪色等现象,染发的效果和目的都达不到,不过,即使你遵循了“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的原则,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掉色,但刚染完的头发并没有将色素**锁住,需要3天才能完成“固色”。染完后一定要撑过这三天,才能将颜色保持更持久。

染发烫发后三天内不要洗头,如果染发后立刻就洗头会导致头发褪色等现象,染发的效果和目的都达不到,不过,即使你遵循了“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的原则,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掉色,但刚染完的头发并没有将色素**锁住,需要3天才能完成“固色”。染完后一定要撑过这三天,才能将颜色保持更持久。

标签: 烫发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