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枯毛躁的头发怎么护理?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干枯毛躁的头发怎么护理?怎么变得光滑柔顺呢?想必也是很多头发干枯毛躁的女性所以遇到的问题,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告诉大家如何对付头发干枯毛躁问题。只有通过正确的内外护理才能使得干枯毛躁的头发变回原来光滑柔顺的头发,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的护理方法吧。

干枯毛躁的头发怎么护理?

注意饮食

日常建议都使用一些坚果类的食物,特别是芝麻、花生、核桃等,以增加体脂肪酸含量,给发质提供更为丰富的营养,从饮食中给头发生长提供养分,增加头发光泽。

正确洗头与洗头的频率

不要以为洗头很简单,想要改善头发干枯毛躁问题,就得从洗头开始!正确的洗头方法是在洗头的时候将洗发水倒进手里加入些少的水搓出泡沫后在放在头发上,另外洗头的时候不要太过于用力,也不能用梳子梳,这样很容易造成头发开叉。

另外,除了要正确洗头外还要相应的减少洗头的次数。洗头可以洗净残留在发丝上的粉尘、污渍,但是同样易带走头发中的油脂,面对干枯毛躁的干性发质,建议一个星期洗2-3次头即可,这样既能**头发清爽,又能有效防止养分过度流失,保护头皮。

正确选择洗发露

干枯毛躁头发在选择洗发露时,应当选择碱性较弱且具有滋润性强的洗发露,*好搭配护发素来使用,这样效果会更加显著一些。只要你坚持每次洗完头发后,使用护发素增强头发柔顺度,从日常洗头中护理来滋养头发,必能早日摆脱头发干枯毛躁。

要经常**头皮

每天进行几次的**,两手手指微曲,从发际线开始向枕后推动,这样重复20到40次,有效改善头发干枯毛躁问题。

梳头切勿用大力

干枯毛躁的干性头发很容易打结,所以在日常梳头时应当轻点梳头发,切勿过度用力。另外洗头时也切勿用指甲用力抓头皮,以免伤害原本已经脆弱的头皮,尽量使用指腹来**头皮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