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怎么变短发?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这么炎热的夏天妹子们是不是都想拥有一款清爽的短发呢?但是又不想剪掉自己多年的长发,这非常的纠结了,长发怎么变短发呢?那今天就给大家带来长发变短发的教程吧。

长发怎么变短发?这款长发变短发发型既清爽十足又显女生可爱气质,蓬松的刘海+别致的设计效果修饰出姣好的气色,将脑后的发束打造出蓬松的效果,看起来更加的丰富饱满,这样的短发效果实际上是长发扎出来的效果哦。

长发怎么变短发?

**步

用梳子将中长发梳理通顺。

第二步

将头发编成蓬松低垂的三股辫。

第三篇

将两侧的头发拉扯出蓬松感。

第四篇

再将马尾塞在脑后。

第五篇

*后用发夹固定好,并戴上发箍就可以完成这款长发变短发了。

关于长发怎么变短发的问题,上面小编分享的教程还是挺简单的,小编也准备回家试试看效果怎么样,让你长发跟短发自由的切换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