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短指甲美甲图片 非常的好看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都喜欢做指甲之前都会留长指甲,觉得只有长指甲才好看,其实短指甲也有短指甲的美啊,小编就非常喜欢短指甲,所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2016短指甲美甲图片,喜欢的妹子可不要错过啊。

2016短指甲美甲图片:

冰淇淋美甲

很有意思的一款美甲,短指甲的人涂上也会成为焦点哦~颜色搭配的也很漂亮,在五个指甲上分别涂上不同的底色之后,在指甲尖上使用故意留下的指甲油的形式来装饰指甲,但真实的不是让指甲油自己流下去的哦,也是通过博主自己小心勾画出的效果。

棒球运动元素美甲

这款美甲使用的是棒球运动的一些元素作为图案,也是一款很简单的美甲,看下面的图就明白了,在色彩上也是选择了冲击力比较强的红蓝对比色,也是很显白的一款短指甲美甲图案哦!

*龙果图案美甲

很形象的一款美甲吧!巧妙的使用了*龙果的颜色,画出来的指甲图案啊,也让人觉得美味可口。这款美甲也算是对法式美甲进行了创新,也很百搭的一款美甲图案,什么时候涂上都不会显得奇怪!很适合短指甲的一款水果法式美甲图案~

几何清新图案美甲

很清新的一款短指甲适合的美甲图案,简单的几何形图案,和淡淡的蓝绿色,涂上之后显得手特别白,酷酷的银白色点缀,整个指甲也是个性十足。

上面就是小编分享的2016短指甲美甲图片啦,每一款都非常的好看啊,喜欢的妹子真的是不要错过哟,上手的感觉也是非常好看的,赶紧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