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紫色渐变美甲教程 紫色控别错过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都喜欢浅浅的紫色,非常的温馨浪漫的感觉啊,下面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淡紫色渐变美甲教程!一起来感受一下淡紫色给指尖带来的浪漫享受吧!

淡紫色渐变美甲教程:

STEP1:需要准备白色、粉紫色、紫色甲油,透明胶带,小块干净海绵,然后先涂好透明底油。

STEP2:底油干透后再涂上白色甲油。

STEP3:剪一小片透明胶带,对折后减处心形。

STEP4:将透明胶带在手背上反复撕拉几下,降低黏性,在海绵上分别涂上紫色和粉紫色。

STEP5:把贴纸上的心形覆上指甲中间,再用海绵拍打指甲,然后再揭去贴纸。

STEP6:如果有小的勾边笔的话,可以在心形周边勾上一圈银色闪片甲油。

STEP7:等都干透后*后涂上一层顶油。

关于淡紫色渐变美甲教程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好不好*近心里知道,喜欢就赶紧拿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