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个性美甲图片 给你不一样的红色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很多人都喜欢给指甲染上红色,觉得能够显得手很白什么的,但是就单纯的红色会不会太单调了一点,那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2016个性美甲图片,给你不一样的红色美甲。

2016个性美甲图片:

红色卡通美甲


红色美甲在我们的印象中都是比较知性成熟的,但这款红色美甲主要以**的卡通人物为主,这两个卡通形象都是我们小时候比较常见的,涂上之后也不会显得土气,反而很时尚,主要还是因为使用了黑白红三色的**搭配。所以怎么看都很时尚。适合任何肤色的手~

番茄红色美甲

使用的是法式美甲的涂法,将平时简单的横涂,改成了这样的番茄图案。其实画起来也很简单。而且这样图案的美甲比起法式美甲更佳有趣味性,红绿搭配也是十分惹眼的,**不会因为面积的减少让你的指甲减弱注意了,朱红色也会显得手更白哦~

大红唇美甲

红色和红唇的结合,就是性感的表现,这款美甲图案在每个指甲上使用多个红唇,增加了少女心,减少了红唇给人的诱惑感,更突出个性,时尚,少女心的感觉。是一款百搭的美甲图案!

红色创意美甲

看完上面小编的**之后,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是喜欢纯色一点的,不希望那么多花样,可能下面这一款会满足你,五个指甲,只有一个是左右机理图案的,而且显得很高大上呢,白色机理的效果是涂的白色的打底,然后使用胶带条贴在你不需要涂的位置,然后再涂上大红色,*后,等干了,就可以取下胶带条。机理自然形成啦!

小编上面**的2016个性美甲图片是不是比一般的纯红色要个性很多啊,而且也非常的好看啊,妹子们喜欢的话就赶紧保存图片然后去美甲店做吧,步骤也不会很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