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做多少个才有效果?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做仰卧起坐有减肥的作用,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也要看你做到什么程度啊,要是每天做一个就想快速减肥的话那是不可能的,到底仰卧起坐做多少个才有效果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说说吧。

仰卧起坐做多少个才有效果?

**150个,分三组进行!仰卧起坐要想达到效果,**认为*好的数量是每天150个,分三组做,每组60个左右,间隔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俯卧撑也分三组做,先每组15个左右,三分钟后再做下一组。训练时间*好放在下午或晚钣后(睡前)。要坚持下去,时间一般为三个月。

每天仰卧起坐的数量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看你在做动作时候的姿势,呼吸腹部肌肉积压的力度是否正确来看的,通常做仰卧起坐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做多些,一般以150个为标准。身体条件跟不上的话可以少做一些。每天仰卧起坐数量如果过少,是达不到锻炼瘦身的目的的。

关于仰卧起坐做多少个才有效果这个问题大家都了解了吧,而且每天做多来看也不是很好,一般建议在150个差不错了,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哟。

标签: 仰卧起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