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能减肚子吗?

2016-06-1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要露出性感的小蛮腰,但是发现自己是水桶腰的我眼泪掉下来啊。听说骑自行车减肥效果很好,那骑自行车能减肚子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骑自行车能减肚子吗?

骑自行车能减肚子!骑自行车是一种有氧运动,主要锻炼的是身体的腿部和臀部肌肉群,但是如果方法用对了也是可以减肚子的哦。关键在于骑车的过程中要有意识的利用到腹部的力量。以中等速度骑车,一般要连续不间断骑行40分钟以上,同时注意规律深呼吸,不但能提高心肺功能,还能有效让腹部脂肪燃烧,对减脂很有效果。

除了骑自行车或采用其他运动减肥外,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素,少吃荤,只有你长期坚持下来,你的小肚楠才能减掉哦。在骑车时,先以中慢速骑一至两分钟,再以1.5至2倍速度骑两分钟,然后再中慢速骑行,再回到快速,如此交替循环锻炼,可以提高训练者对于有氧运动的适应能力。

现在知道骑自行车能减肚子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没事做做空脚蹬自行车也能跟好的减肚子哟,这个夏天一定要瘦成闪电才行啊。

标签: 骑自行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